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王侠:2008北京车展再创国际车展新纪录

  搜狐汽车讯 2008北京国际车展大奖正式揭晓,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侠先生在颁奖现场致辞。

  王侠:各位参展商的代表,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前来参加颁奖的来宾,大家下午好。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8年4月28日今天下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盛装谢幕!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的大力支持,海内外众多媒体的记者朋友们积极参与,并做了大量全面的宣传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展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在这里我们举行一个小型的闭幕式和车展大奖颁奖。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车展组委会对广大参展商、媒体朋友给予我们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在车展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展会期间,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部分省市自治区的领导专程参观了我们的车展。车展秘书处举办了公益专场活动,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和第三大消费市场,其所蕴含的巨大市场能量和商机在本届车展上得到了证明和体现。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汽车展品不仅向人们展示了当今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水平,也向观众展示了汽车文化发展的理念和创新精神。国内外的乘用车、商务车、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同台展示,场面宏大。各位名车、概念车、首发车琳琅触目。我们欣喜地看到,在本届车展上,我国拥有自主知识品牌的展品得到集中、全面的展示,无论从展车的质量、数量还是从展台的面积和搭建水平都已跃升到新的高度。充分显示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前景,集中展示我国拥有自主品牌的展会已经成为北京车展的特色之一。展会期间,虽然形式各异,但主题集中,在几天的展出时间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为车的世界、人的海洋。在本次车展落幕的同时,留给观众的是激情的逾越和留恋。本次车展再次创下国际车展的新纪录,据车展秘书处统计,在68万观众中,有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万名海外观众。本次展会共有5616家国外媒体,10120名中外记者参观报道了本次展会。其中来自北京地区的记者有6537人,外省市记者2503人,海外记者1030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丰田、雷诺日产等公司全球总裁都亲临现场,许多海外跨国公司独自邀请了海外媒体记者团。

  在本届车展,我们做了大量的安排,大量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我们共用警力总人数达到2600多人,现场维护秩序的武警120人,交警160人,保安1700人,并专门成立了由北京市治安总队为现场的安全保卫,各工种为展会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本次车展首次在新馆主办,这是新馆落成后首次承担如此巨大规模的展会,在相关服务等方面有诸多不完善之处,加上道路、交通、停车场、餐饮等设施因素,给各位带来了不便之处,希望得到各位的了解。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关心并大力支持本届北京车展的社会各界及中外汽车界的人士,向对本届车展给予积极宣传和报道的记者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5月初举办,我们相约国内外汽车厂商、新闻媒介及各界观众朋友们,2010年再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