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长安福特马自达沈英铨:新嘉年华打年轻牌

  记:新的嘉年华年底就要上市了?这款车在小型车市场会占据什么地位?

  沈:我们预计这款车年底会跟欧洲同步上市。我们瞄准的是比较年轻的客户群。新福特嘉年华会秉持动感设计。如果你看过这部车子,它前脸的造型和下面的格栅动感设计是一脉相承的,它的内饰也得到大量客户的正面回馈。

这部车是“动感设计”家族的全新产品。过去嘉年华好的东西我们全部留下。而且我们更进一步让这款车在自主品牌的架构上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我们在中国上市的车型口碑都很不错,我们希望把这种成功延续到新嘉年华中。很多人买车时觉得车就是车,但我们觉得我们的车子会更多一些感性和个性。

  记:长安福特新的小型车已经很明确的被称为新嘉年华,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作出这样的决定,风险和机遇在哪里?

  沈:我们对前一代的嘉年华做过客户追踪和调研,它的满意度很高。我们做过调研,新一代的嘉年华希望传达给大家的是年轻人的活力、动感、充满欢笑,而且时尚。你去看新嘉年华,其实是和这个初衷非常吻合的,这个名字非常棒。以现在的销量,以现在的知名度,我自己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记:马2上市后,业界有一些评价,觉得价格有点偏高。请问新嘉年华会不会打性价比这个牌?

  沈:性价比应该不是我们的主要诉求。年轻的消费者很特殊,他们使用的东西必须要有品牌,这是跟我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不太一样,我们可能很在乎性价比,而他们在乎的是产品的形象。假如所有的品牌形象就是性价比,这个很容易被人家复制,所以性价比绝对不会在我们的营销里面失去。但我们更在乎“活得精彩”的大品牌架构下,这群年轻的消费者他们的精彩是哪一种。不管是在产品上面,还是在整个品牌形象上,都去符合这种特点。至于刚才谈到的性价比,我觉得更是战术上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