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车展6天接2677份订单 荣威550黑马本色


  荣威550成北京车展最具人气车型之一

  昨日(28日),为期八天的2008北京车展落下帷幕。从整个车展看,中级车获得了较多的关注。无论是大众旗下两款新车朗逸和新宝来的同步发布,还是上汽荣威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全球首发车荣威550,以及福克斯凯越等老牌中级车的新款首发,中级车都是本届车展的热点话题。

  从本届车展数款中级车的表现看,有望成为08年“黑马”非上汽新车荣威550莫属。日前,笔者从上海汽车有关方面获悉,北京车展前6天,荣威展台共接待观众30余万人次,新车荣威550共接到2677份意向订单。

其“黑马”本色初显。

  上海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表示,荣威550的全新设计理念,无论是以前的模拟还是现在的数字,都是为了提升传统价值而存在。荣威550利用数字科技为这辆高性能中级车增加性价比,使荣威550在动力、操控、电子设备、人性设置等各方面表现更优异。同时为新一代主流消费者提供超越“普通轿车”的体验,感受数字科技带来汽车性能的全方位升级。

  作为一款D5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和娱乐互动等方面的数字科技诠释了“数字智能”。其中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可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数字智能行车管家提高车辆信息传递的可靠性,降低电器系统的故障率,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提供各种个性化模块选择。这在目前中级车市场上尚属首次。

  上汽荣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安全方面荣威550拥有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达到欧洲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的级别。对比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数据,上汽荣威5501.8T手动档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要低于速腾1.8T、轩逸2.0、3072.0、福克斯2.0与马自达2.0至少0.8升以上,而装配1.8L发动机的550对比速腾1.8、思域、福克斯1.8、卡罗拉1.8也是油耗最低。

  据了解,荣威550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可以预见,以开启数字时代为使命的荣威550,必将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掀起一场革命。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