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微型MPV之王浪迪第一次亮相08北京车展

  4月20日,中国车市的盛宴——北京国际车展如约而至。据了解,此次车展无论厂商参展规模,还是参展汽车数量都创造了历届之最。在车展上,除了豪华车、概念车以及时尚车模构筑的一幅幅赏心悦目的香车美女图外,MPV凭借不同于轿车的独特气质,也成为了本次车展的主要看点之一。

而有“微型MPV之王”之称的S-MPV浪迪首次亮相北京车展,也吸引了众多MPV迷们的目光。

  据悉,昌河铃木此次展出的是一款海星兰色超豪华型08款新浪迪。在展馆内众多MPV车型中,拥有方酷造型的08款新浪迪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浪迪是昌河铃木汲取日本铃木轻型高质量4轮MPV生产经验和最新技术,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一款灵动多功能生活车。作为第一款诠释“SMART MPV”概念的车型,浪迪将方酷造型、MPV的多功能性、SUV的驾控激情以及轿车的安全、舒适性集于一身,被称为“微型MPV之王”。据昌河铃木销售人员介绍,此次展出的08新浪迪是老款浪迪的升级换代车型,在性能、品质等方面较老款有很大提升。08款新浪迪将在5月份面市。

  据介绍,昌河铃木浪迪的最大亮点是:浪迪是国内2.0L以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全时四驱的车型。它配备AXC-Ⅲ型(轴向柱塞泵式偶合联结Ⅲ)全时四驱系统(4WD),相比国内同级别车型驱动力更强。同时,浪迪搭载铃木在全球的精华之作K14B(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DOHC16V技术)1.4L发动机。此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也非常高,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浪迪还首次在小型MPV上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电动转向、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等舒适配置。

  此外,浪迪内部有效高度达1.3米,有3排座椅8个座位,拥有多达10种的座椅变化功能,不仅为乘员提供了充足而且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也拥有超大的装载空间,被称为是一款能装得下父母、兄弟姐妹全家人的“微型MPV之王”。凭借优良的性能、精准的目标定位、5万元左右的市场价位,浪迪自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已得到了海南天津河北河南山东等地众多年轻家庭消费者的青睐。此次亮相北京车展,浪迪再次引起了国内外广大车迷的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指出,今后汽车消费的主力仍是年轻人,而他们追求的正是MPV所倡导的多功能、新时尚生活,随着消费者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未来,MPV车型,尤其是小型MPV市场的重头戏将会在家用车市场上演。而以家用为主的S-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浪迪不仅以个性化的“方时尚”造型传达给消费者家用车质朴、平实的生活气息,而且,在操控、配置等方面堪与微轿、两厢轿车及A级轿车媲美,在家用MPV市场中拥有很强的竞争潜力。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