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2008北京车展之洋眼看车

法国:名牌汽车闪耀08北京国际车展

  北京国际车展吸引了所有想要占领世界第二市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奥迪和梅赛德丝是首批展示新品的汽车品牌。

  北京

  从现在开始,北京已经成为与底特律、巴黎、法兰克福、东京和日内瓦齐名的汽车俱乐部成员。

两年内与上海轮流做东举办的这场国际车展就是很好的证明:众多大型汽车制造商首次亮相,在全新的展览中心向世界推出了他的新产品。奥迪展示了Q5车型,这是一种结实的SUV车型,并将于2009年在北美和欧洲上市,当然还有中国,这是奥迪集团的海外第一市场。

  在同样的空地上,梅赛德丝选择中央黄金展区向大众正式推出他的新品GLK4x4。同时德国奔驰集团也宣布他们的精灵Fortwo将于明年年中到达他们的特许经销商处。美国通用公司的总裁瑞克 瓦高内在展会余暇更是发出感慨:“今天在中国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将是明天世界的汽车领头羊。”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还是全球第二大商品市场,仅去年就交易了880万辆汽车。同时,在最近的5年内,中国市场又以闪电般的速度达到了年增长率25.2%的惊人成绩。它也许会在2011年超过美国,达到拥有1600万辆汽车的国家。

  现阶段,中国居民,尤其是城市人口的收入迅速提升,(去年城市人口收入提高了12.2%)。使得更多的人完全有能力购买汽车。除此之外,汽车的价格也在逐步下调(普通轿车在2004-2007四年内价格下降了32%)。

  为了在这场疯狂购物中盈利,所有的商家都努力提高自己在中国的生产能力。近期,大众集团已在当地建立了他的第四个工厂(过去属于菲亚特)。还有希望在五年内销售量翻倍的日本名牌本田也即将结束第二个网站的建设。

  一百多万种商品

  眼下,中国市场的两个主要汽车制造商是:美国通用和德国大众。德国人以其2007年950 000的傲人销售业绩位居前列(而通用则为530 000)。但是,通用又销售了一百万辆,包括实用车型,也占到了第一的位置。而且第一个季度,通用只增加了7.4%,而德国人则跳跃了32.5%。为了增加销售量,美国人特别与中国上汽组建了工厂,以便在年底以前推广两款新车型。而该企业也将继续以每年十亿元的数字在中国投资,年内它的科研中心内的工程师和设计人员将由1400位达到1650位。而它的计划则是:设计符合当地需求的车型。

  现在,美国通用和与中国一汽合作的德国大众,以及上汽集团应该面对日本和韩国的强大。特别是丰田集团,在去年销售量增加62%的基础上,今年的目标是700 000辆。其他的威胁是,中国一些汽车品牌在2007年的销售量也增加了一个百分点。

  而在这许多品牌中,会有一部分将于不久在法国上市。普华永道事务所的弗郎索瓦 柔曼评价道:“某些汽车品牌集团将会在2011或2012年设计符合欧洲质量标准的产品。”而目前,中国人正以他们的灵敏度区别于其国外竞争者。通过跟踪北京国际车展的脚步,我们发现精灵、菲亚特熊猫、以及通用集团的悍马车型的模仿痕迹仍然很强。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