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国内首款“T”两厢坦言:眼里只有消费者

  创意非凡的概念车、形色各异的表演秀,北京车展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国内外汽车厂商争抢眼球的舞台,对于风行景逸1.8T来说,能够凭借“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动力总成两厢车”的身份惊艳车展已经是让人艳羡的事情了,但是在谈及于此时,风行汽车某领导只是表示:“我们的眼里只有消费者”。



  其实,风行景逸自07年10月底在全国陆续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足以炫耀的销售业绩,尽管其销售网络还正处于进一步拓展中,但每月近1500辆的订单量对于一款刚上市不到半年的新品来说,确实值得表扬。而此次车展,景逸又以趁胜追击之势推出1.8T车型,添补了国内两厢车“T”领域的空白,在一片叫好声中,它是否能继续得到消费者的追捧呢?

  专家称:“目前中国两厢车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很多企业还在忙于推出两厢车,弥补产品线的不足,这样的初衷就决定了大多数两厢车只是停留在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的阶段。

”但是,消费者需要的不是一刀切的产品,具有针对性的车型才是汽车消费的成熟、必然的发展趋势。“需求决定市场”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道理,但是由于种种限制,这个道理并没有成为企业规划、制造产品的准绳。而从风行景逸的目前发展状况来看,企业“眼中只有消费者”的承诺确实说得理直气壮。

  风行景逸上市之初便将消费者锁定在都市白领家庭,凭借“大两厢”市场占位主打实用主张,以 “超规格”的产品力满足了家庭用户对于大空间、低油耗、人性化等生活切实需求,而对于此次车展亮相的景逸1.8T,企业表示“这款搭载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不但具有动力优势,同时和契合家庭用户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应该说,景逸把“家庭化”的功夫做到了家。

  风行景逸1.8T所搭载的是英国罗孚ROVER的动力总成,其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革新性的HONEYWELL超高压TCL-Tech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的问题,能在2100—4600 rpm 之间持续提供强劲动力,涡轮启动快、转速较低,能够顺利完成城市低速行车时快速超车。同时,这款发动机具有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满足了用户对动力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发动机的全铝缸体质量更轻,同时采用了先进的节油技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降低污染物排放,百公里5.2L的油耗大大降低了家庭用户的养车费用,这也是目前1.8T车型中油耗最低的。

  除了景逸1.8T独具的动力和节油特性,宽适、灵便的实用空间是景逸一贯的卖优势,同级车中绝无仅有2685mm轴距提供了宽适的驾乘空间;全平地板设计让后排中间乘员享受到同其他乘员的同等待遇;36种座椅组合方式,不但可坐卧随心,完全折叠后还可获得197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可以满足家庭日常购物、集体出游的各种空间需求。同时,景逸的人性化也是深得消费者的欢心,倒车雷达、CD系统USB接口、带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后排座椅出风口、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的38个独立储物盒等丰富而实用的配置让生活变得更加方便、舒适。这一切,都归功于景逸对家庭用车需求精准而细致的把握。

  据悉,景逸1.8T车型的最低售价为12.38万元,这也是国产1.8T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如此具有杀伤力的价格优势,加之切合家庭的产品优势,相信景逸1.8T一定能续写景逸上市以来的佳绩,为国内两厢“T”字军赢得一个好头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