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两厢部队“T”头先行军北京车展夺得头彩

  创意非凡的概念车、形色各异的表演秀,北京车展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国内外汽车厂商争抢眼球的舞台,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如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在这一点上,此次正式亮相的风行景逸1.8T,既以 “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动力总成两厢车”的身份赢得了足够的人气,同时凭借切合消费需求的产品定位彻底虏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T”字头的产品仅局限于三厢车型,对于热衷于两厢车的家庭消费者来讲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而景逸此次推出的这款1.8T自动挡车型,满足了两厢车车主对动力性能的渴望,填补了国内两厢车搭载涡轮增压技术的空白。据了解,风行景逸1.8T所搭载的是英国罗孚ROVER的动力总成,其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革新性的HONEYWELL超高压TCL-Tech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的问题,能在2100—4600 rpm 之间持续提供强劲动力,涡轮启动快、转速较低,能够顺利完成城市低速行车时快速超车。同时,这款发动机具有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满足了用户对动力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发动机的全铝缸体质量更轻,同时采用了先进的节油技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降低污染物排放,百公里5.2L的油耗大大降低了家庭用户的养车费用,这也是目前1.8T车型中油耗最低的。


  此外,风行景逸定位“超规格”大两厢,在空间、安全、配置、经济性、油耗等各方面全面实现了“超规格”发挥,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据悉,景逸1.8T车型的最低售价为12.38万元,如此具有杀伤力的价格优势,加之切合家庭的产品优势,相信景逸1.8T一定能为国内两厢“T”字军赢得一个好头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