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通用OnStar在美启动 公共安全特别巡展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知名汽车安全信息系统服务商——OnStar公司在美国启动了一项公共安全特别巡展活动。巡展期间,OnStar公司将面向美国紧急救援处理、邮件快递、消防安全和政府执法等公共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员,和美国公众充分展示公司先进的汽车安全信息系统技术。

据悉,OnStar公共安全特别巡展活动将在全美范围内开展,活动所覆盖的城市超过25个。

  OnStar公司表示,在过去的12年中,公司已经与美国有关公共安全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向这些相关部门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同时,公司也及时得到来自一线使用者的有益反馈以不断完善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大众。开展此项巡展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OnStar公司与美国公共安全部门及公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帮助公司打造更为完善的汽车安全信息服务系统。

  在巡展活动现场,OnStar将重点演示公司最近开发的“被盗汽车定位服务系统”的升级服务:“被盗汽车减速”。届时,与会者将有机会驾驶和乘坐样车,亲自感受这些技术在提高车辆安全方面所能起到的巨大作用。据介绍,“被盗汽车减速”技术是OnStar公司去年底推出的全新汽车安全技术,该技术可以在用户车辆被盗后,及时帮助用户和警方追回失窃车辆,更重要的是,此项技术将大大降低追捕过程中对公共交通系统造成的安全威胁,得到了美国公共安全部门和警方的高度赞扬。

  此外,OnStar公司还希望通过此次巡展活动,进一步加深美国公共安全部门官员对于OnStar提供的安全信息系统技术的了解。比如展示OnStar系统自动撞车报警功能如何在第一时间内,向救援人员提供车辆损坏程度、翻滚状态等撞车现场重要信息,从而使整个救援过程更为迅捷和高效。

  除了在美国本土外,OnStar公司也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公司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去年11月底,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在上海正式宣布合资建立上海安吉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是北美市场之外的首家OnStar信息服务业务机构。新公司将于2009年起正式为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汽车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从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广泛的汽车安全信息服务,包括自动撞车报警、道路援助、远程解锁服务、免提电话、远程车辆诊断和逐向道路导航(Turn-By-Turn Navigation)等服务。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