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车展回顾 威尔本:通用不再是设计沙漠

    近十几年来,美系车开始没落,欧洲、日系车强势崛起,中间涉及许多环节,可以从管理、成本、生产、销售等诸多环节去分析,但这当中有一个很重要也很容易被人忽视的因素,那就是设计。

可以肯定地说,很大程度上,美系车的没落就是因为车型设计的没落。在北京车展上,通用主管全球设计的副总裁爱德华· 威尔本表示:通用不再是设计的沙漠。

  记者:因为别克品牌以前在设计方面不是很统一,在不同年代的产品设计上差异也比较大,那么,在将来,别克品牌的新车型是否都会把一些未来设计元素融入进去呢?

  威尔本:我们也注意到,别克品牌过去存在着一个在设计上不统一的问题,但是,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开始逐步统一别克品牌的设计理念,别克展望概念车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而且它也向公众展示了别克品牌的未来设计趋势。大家可以从凯迪拉克品牌上看到我们在设计方面的统一元素,那么,我们现在在别克这个品牌也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记者:通用汽车这几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设计问题的解决上,使设计的车型变得更漂亮,你觉得,设计在通用汽车重新崛起的道路上会有多大的影响力呢?

  威尔本:我想,在通用汽车,不仅是我一个人认为设计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包括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及公司其他高层,他们都认为设计工作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产品是在市场中能够体现出公司实力的一个重要元素,你必须把产品卖给消费者才能得到回报,所以,有一个好的设计就可以在市场上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包括销售和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