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普利司通荣获保2008保时捷供应商大奖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社长 荒川诏四)的欧洲子公司普利司通欧洲株式会社NV/SA(以下简称BSEU),日前获得了保时捷公司向十家最优秀供应商颁发的“2008保时捷供应商大奖”。保时捷供应商大奖是根据对供应商的供给、技术、品质、物流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后选定的。普利司通公司是自1999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也是此次唯一一家获奖的轮胎供应商。


  颁奖仪式于4月上旬在位于德国魏斯阿赫的保时捷技术中心举行,约200家供应商的300余人参加了仪式。普利司通BSEU整车配套销售部门负责人史蒂夫・兰波也出席了此次仪式。

  史蒂夫・兰波说:“获得这个奖项对于普利司通而言是个了不起的荣誉。这是公司职能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对于我们高性能・高品质产品的供给以及灵活且稳定的对应给予了肯定。”

  普利司通自1983年起开始为保时捷公司配套提供轮胎。

如今,以普利司通的超高性能轮胎Potenza RE050为保时捷911和Boxster配套为代表,普利司通轮胎被广泛配套于保时捷的轿车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司通 | 兰波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