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车展斩获多项大奖 荣威3年规划渐成气候

荣威550
[荣威550][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08北京车展上,上汽荣威品牌及其旗下全系产品大受关注,且好评不断。车展期间,在多项由专业媒体、业内专家与公众共同参与的专业评选中,荣威品牌及产品凭借可靠的品质保证、卓越的用户口碑,连获大奖。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今年推出的拳头产品,荣威550两次被评为“最佳首发车”以及“自主品牌十大战略车第一名”。其独特的数字化概念改变了人们对汽车的使用功能的传统理解,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独树一帜,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线,更代表着“数字化轿车时代”的全面来临。

  而以“英伦经典”与“数字魅力”相结合的上汽荣威展台在车展期间也得到了广大公众认可,获选2008北京车展“十大最佳展台”。与此同时,在“CCTV2007年度车”评选中,荣威750不负众望,摘得“最佳中高级车”大奖。

  对于此次车展期间的全面获奖,上汽公关人士称,最为一个诞生才不到两年时间的全新品牌来说,这次获得的这些奖项是对上汽荣威新近推出的新产品战略的充分肯定,昭示着上汽荣威不断发展的良好势头,也是对长期以来以打造自主品牌轿车为己任的上海汽车最大的褒奖。

  据了解,2006年10月24日,上汽荣威第一款车型——荣威750 2.5V6正式亮相并命名;2008年3月28日,750 1.8T 三款新车加入荣威750大家庭,形成了2.5V6、1.8T两大系列车型,覆盖18万~28万的中高档车型主流区间。

  荣威750的成功推出,为上汽集团打造“荣威”品牌迈出了第一步。继荣威750 2.5 V6和1.8T正式上市后,作为荣威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已于今年4月20日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预计6月份将全面上市。

  从荣威750 2.5 V6到荣威750 1.8T,再到荣威550,在不到两年时间里,上汽荣威已形成了两大平台多款车型。同时,随着荣威550的首发,上汽三地联动协同研发架构也初显端倪,荣威550正是这一“无接缝研发模式”下的首款作品,也是上汽荣威第一款集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车型。

  在上汽集团的整体规划下,荣威在品牌建设和销售网络建设方面有着莫大的优势,3年内完成5个平台30余款车型的计划,完全在掌握之中。预计到明年下半年,荣威家族产品将强势覆盖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和SUV、MPV等车型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