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JAC轻卡亮相车展 谱系健全迈入发展新台阶

  4月20日,顺义天竺的新展馆内,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中全面拉开帷幕,JAC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聚麾下群英,以创新的产品、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现了江淮汽车整合国际资源造车、打造领先的国际汽车品牌形象。


  江淮商用车此次参展以“商用车环保与全系列发展”为主题,共有5款轻卡产品亮相,包括中卡、常规轻卡、高端轻卡以及面向国际市场的右舵车型,其中有4款配备了江淮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展示了江淮轻卡在汽车制造核心零部件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

  据了解,江淮轻卡在2007年底,产品谱系全面建成,2008年,江淮轻卡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展会上,向全球展示了江淮轻卡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让世界感受来自江淮轻卡旺盛的生命力。

  2007年,江淮先后推出威铃、骏铃的国Ⅲ产品系列及高端轻卡帅铃Ⅱ、经济型轻卡好运等多款的轻卡新品,形成“中卡、常规轻卡、高端轻卡、经济型轻卡”四大轻卡产品平台。目前,江淮轻卡产品覆盖从宽体到窄体,单排、双排、排半、标准车以及厢式车等各种系列,几乎函盖了轻卡各个产品级别,是国内迄今为止车型最为丰富、种类最为齐全的轻卡品牌。江淮轻卡相关人员表示,“江淮轻卡将坚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理念,将细分市场和目标消费者进一步做细,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江淮轻卡建成了以亮剑者Ⅱ、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小微、好运为代表的全新产品线,每一款产品都成为了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单一化产品很难再打动消费者。江淮汽车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深入分析区域市场和消费群体的特点,研发并推出更加适合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引导轻卡行业向个性化、多样化方向发展。以高端轻卡帅铃为例,江淮轻卡率先提出了“关爱卡车司机”的产品理念,在保持高端轻卡“稳定高效”等传统优势的同时,更加强调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和驾乘舒适性能;凭借出色的品质和精准的定位,帅铃上市后,短短3年时间就迅速打开市场,与庆铃江铃两个传统高端轻卡品牌一起被誉为“国内高端轻卡三强”。2007年帅铃单一品牌销售突破5000辆,月均销量增长高达30%。一举摘得了“2007中国年度轻卡”以及“2007年车坛奥斯卡年度轻卡”等桂冠。目前,在帅铃的主销区域,已经形成了“高端轻卡江淮制造”的消费者印象。

  近年来,受政策和原材料影响,轻卡市场形势严峻。产品同质化问题已经成为摆在厂商面前的一道门槛。江淮轻卡对于细分市场的挖掘和把握堪称自主品牌企业的标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我们一方面看到了江淮轻卡“有品有质承天下”的品牌内涵,同时,江淮轻卡在细分市场的深耕细作,也全面体现了江淮轻卡以用户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策略。我们相信,2008年江淮轻卡将在轻卡领域继续发挥领导者的作用,引导中国轻卡在国际市场继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