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凯美瑞夺中高级车销量榜首计划销量17.5万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在今年一季度的轿车排行榜上,凯美瑞仍然占据中高级车销量冠军位置,不过紧随其后的第八代雅阁已经把差距缩小到只剩下5000辆。

  2008年,凯美瑞和第八代雅阁的销量计划分别为17.5万辆和17.8万辆,仅3000辆的差距让两者对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宝座的追逐成为今年国内车市的一大看点。

  第一季度乘用车细分市场中,轿车销量占了137.42万辆,SUV依然是增速最快的车型,同比增幅达42%。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桑塔纳捷达凯越、QQ、伊兰特卡罗拉、凯美瑞、夏利、雅阁和福克斯。而销量排名前五名的轿车生产企业则分别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奇瑞和一汽丰田,东风日产表现强劲,上升到第六位,吉利位列第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