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源自英伦高于英伦 荣威品牌的三个核心词

  一直以经典英伦气质引人瞩目的荣威品牌,这次在北京车展上可谓大放异彩。其品牌旗下第二款新车荣威550的全球首发,和08款荣威750的集中亮相,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诞生才不到两年的全新品牌的绝对实力。虽源自英伦却高于英伦,荣威品牌在用实力向人们阐述着其所蕴涵的三大核心关键词——经典、创新、科技。

  关键词一:传承经典

  亲历过北京车展的人,都应该对荣威展台所营造的英伦经典气质情有独钟。是的,在世界汽车12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英国汽车始终坚守自己的传统风格,追求高贵、典雅的造型,讲究皇家乘坐的舒适,对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操控感有执着的偏好。

  作为基于英国Rover罗孚)75技术核心,全新演绎英伦品质基因,全面汇融欧洲豪华车技术,而创造出的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个国际化品牌——荣威ROEWE,传承了经典的英伦传统风范,优雅贵气和绅士品位,同时对造车美学执着坚持。

  荣威的核心价值决定了荣威ROEWE是专为追求品位和内涵,崇尚经典且具创新精神,以自信亲和方式实现成就的社会进取族群打造的新式座驾。所以,无论是荣威750,还是新车550,我们都能看到一脉相承的东西。

  上汽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从现在已经面市的荣威750和荣威550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传承的东西,有着百年工业经验的英系车的根本特点,就是优雅的造型,或者说是“雪茄型”的车身,这也是荣威品牌要传承和沿袭的经典的东西。但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根据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文化特点和市场需求,提炼出我们自己的、属于荣威的DNA。

  关键词二:自主创新

  正如高卫民所说的,提炼出我们自己的、属于荣威的DNA。这就是荣威品牌的第二大核心关键词——自主创新。不管是荣威750还是550,都能明显地感觉到上汽自主创新的实力,尤其是新车荣威550身上,这种自主创新体现得更为明显。

  随着荣威550的首发,上汽三地联动协同研发架构也初显端倪,荣威550正是这一“无接缝研发模式”下的首款作品,也是上汽荣威第一款集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车型。

  自品牌创建以来,上汽荣威一直想摆脱罗孚的身影。作为上汽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的这种感觉更为强烈。他自信地认为上汽三地联动“无接缝研发模式”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据介绍,从今年6月即将上市的荣威550开始,荣威已经开始告别罗孚的影子,开始走上独立自主开发的道路。

  关键词三:时尚科技

  与荣威750的贵雅激情不同,全新亮相的荣威550更有向年轻时尚化发展的趋势。看过车展的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一直给人优雅绅士之感的荣威这次似乎有颠覆之意,无论是英伦经典气质和数字生活相结合的展台设计,还是荣威550的全新数字化概念,都给人一种强烈的时尚、科技的感觉。

  对此,上汽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说,荣威550最大的卖点在其数字科技的应用上,而数字产品又是前沿科技的产物,是众多年轻、时尚人群追求的一种全新生活品质。不难看出,随着荣威550“ 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被广泛认可,荣威品牌将在经典、优雅的基础上,更增添时尚、科技的元素,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卫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