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微软 韩国现代达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协议

  北京5月6日电 美国微软公司已与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签署协议,允许后者使用微软研发的可声控个人音乐播放器和手机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据美联社6日报道,微软此前曾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为期1年的相关系统应用排他性协议,不过该协议今年11月即将到期。

因此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可以从今年11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装有“微软汽车”系统的汽车。

   不过“微软汽车”高级产品经理韦勒·科尔德表示,由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正在“微软汽车”基础上开发兼容导航功能和应急呼叫服务的新系统,因此装有该系统的新车可能不会在今年11月上市。

   科尔德还补充说,具体应用到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旗下各车型的车载系统的功能可能会随着地域和需要不同而作相应增减。

   据报道,由于新协议并不具备排他性,因此微软公司今后仍然可以将“微软汽车”系统卖给其他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的车载系统名为“同步”,可将手机和音乐播放器与福特汽车的音响系统连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