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六大亮点扮靓新宝来 汇集中国文化代表元素

  新宝来以其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并以全球首发创举,成本届车展最闪亮车型。

  新宝来是基于有史以来大众最受欢迎车型甲壳虫与大众招牌式VW笑脸等最具德国大众典型设计基因的基础上,与中国建筑与舞狮等最具中国文化代表性的元素,充分融合而成的一款全新设计的成熟车型。

  亮点一:充分参考大众有史以来最受欢迎车型甲壳虫的设计理念

  甲壳虫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风靡全球,饱满的车灯、圆润的车身、俊朗的腰线、简洁的线条、厚实的C柱等都成就了甲壳虫为一款经典之作。而诸如饱满的前灯等最具甲壳虫设计特征的元素纷纷被运用于新宝来,足以体现大众对新宝来所寄予的厚望,或许大众又一最受欢迎车型将从中国起步。


  亮点二:始终如一的大众招牌式VW笑脸

  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新宝来更能笑了。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横贯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有机结合,使得新宝来笑得更加自然。与优雅的水平线条、动态的尾灯、炯炯有神的前灯等遥相呼应,又使得新宝来笑得更亲和。而且在继承大众成熟技术、德国优秀基因的前提下,新宝来的微笑更是将大众品牌的高贵与自信诠释的淋漓尽致。


  亮点三:充分运用中国舞狮设计元素

  作为造型的灵感来源之一,中国“舞狮”元素是新宝来中国文化的突破性体现,而这也使得新宝来整车更显勇猛与吉祥。饱满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进气格栅传承大众的经典U型,舞狮大嘴的形态隐现其中,浑然天成;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亮点四:大胆运用水平直线 凸显平衡感

  在大众招牌式VW笑脸的基础上,无论前脸,还是尾部,都融入了更多的水平设计元素,使车体感觉更宽,凸显平衡感,LED尾灯的线条舒展而协调。腰线将车的侧面分成完美的比例,让车身看起来比较厚重,侧窗线条优雅,这些元素与辉腾是同一种风格和特征。


  亮点五:内饰设计简约而对称

  对称的设计,让内饰更平衡,同时结合水平线条,让中控台上感觉到更宽阔,内部空间更舒适。在节约空间的同时,对称的线条设计不仅还能给驾乘者更多的安全感受,也确保了对储物箱等细节处理的更加完美。

  在内饰设计中,新宝来着意一种简约的风格,并结合高科技因素,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亮点六:优良的安全性设计

  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驶,享受现代时尚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紧急刹车尾灯双闪功能等安全技术和配置,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标准,使得驾乘者在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感觉的同时,无忧畅行。经内部测试,A级车的新宝来安全性不亚于B级车的迈腾。


  作为宝来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新宝来在综合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元素,既传承了大众成熟的制造标准又拥有了符合国人需求的驾乘体验。

  总之,新宝来,不仅更好看了,而且也更实用了。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