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借奥运东风 顶级速腾1.8TSI车型6月上市

  5月2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及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在三亚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奥运赏鉴会,以迎接奥运火炬的境内传递。作为赏鉴会的主角,两款以“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为设计源泉的车型——速腾冠军版和高尔夫五彩奥运车型闪亮登场。同时,刚于今年四月初上市的迈腾2.0TSI也同步展出,让现场观众零距离领略了这款车型的科技魅力。

前脸

[速腾 13.88-18.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2.18万起]

  ●速腾冠军版 颇具“冠军相”

  作为速腾轿车的顶级车型,速腾冠军版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顶尖动力总成EA888 1.8 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极具冲击力的运动风格内外饰于一身,体现了一汽-大众对冠军轿车品质的追求。该车在赏鉴会当晚一经亮相,便颇受好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随后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该车将在6月中下旬上市,至于该车的价格,届时也将是值得期待的。

  ●高尔夫五彩 披奥运五环色

  奥运车型高尔夫五彩也在此次赏鉴会上首次亮相,作为一款满载荣誉的车型,自1976年在德国投产,历经30多年的精湛琢磨,一直引领着世界家庭用车的发展方向。此次亮相的高尔夫五彩奥运车型,蓝、黄、绿、黑、红五种车身颜色,与奥运五环颜色相得益彰,体现了世界经典与运动元素的完美结合。

  高尔夫五彩奥运车型的亮相,让记者不禁想起了宝来两厢,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在与记者聊天时透露,两厢宝来现在基本上是处于停产状态,但还未完全停产,目前采取的是订单式生产。

  ●迈腾2.0TSI 2.0做3.0的功

  于今年 4月初刚上市的迈腾2.0TSI则体现了一汽-大众对“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理念的践行,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动力技术(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仅2.0升的排量就达到了3.0升排量的动力表现,同时排放达到欧四标准,更加节能环保,既充分保证了消费者最佳的驾驶乐趣,也体现了对绿色奥运的支持。 记者马黎明

  现场回放 火炬手亮相

  赏鉴会的高潮出现在6名奥运火炬手的登台亮相。这6名由一汽-大众推荐的火炬手,在三亚火炬传递中代表一汽-大众进行奥运火炬传递。安铁成在现场介绍,为保证从5月4日开始的奥运火炬在境内的成功传递,一汽-大众将投入最优质的车辆和最强大的用车服务。在车辆方面,一汽-大众提供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辆迈腾和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火炬接力的顺利进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将提供40辆服务车,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马黎明)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铁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