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迈腾新推2.0TSI车型售26.58万起 猛攻万辆

  近日,一汽-大众正式对外宣布搭载全新2.0升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迈腾2.0TSI上市,市场售价为:舒适型26.58万元和豪华型27.98万元,重庆经销商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至此,迈腾1.8TSI、2.0TSI以及旗舰版3.2L V6 的产品阵营已经逐步完善。

  据了解,全新迈腾2.0TSI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最新下线产品,它与1.8TSI发动机同属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成为全球首发,率先搭载于一汽-大众迈腾的动力核心。先期上市的迈腾2.0TSI车型将搭载已为我们熟知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期迈腾2.0TSI车型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6速DSG自动变速器。

  2.0TSI发动机能够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内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动力性能已经超越了自然吸气的2.8L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3最高时速达到230km/h。在获得强劲动力的同时,2.0TSI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却更低,这得益于2.0TSI发动机E-Gas电子油门技术和燃油精确控制技术。同时,2.0TSI发动机尾气排放也实现了欧4排放标准,领先于国家对尾气排放的最新标准。

  从去年7月上市以来,迈腾一直销量平平,然而这款被业界誉为慢热车型的迈腾,步入2008年后,却开始频频发力。今年1月份,一汽-大众迈腾实现销量7977辆,成功挺进中高级前三甲;3月,迈腾再次以8832辆的成绩直逼万辆俱乐部。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迈腾2.0TSI车型上市,表示大众中国对于迈腾月销量挺进万辆俱乐部的迫切心情,鉴于迈腾有个好底子,因此,新的车型将进一步出现以完善其产品线并扩大细分市场,大有把迈腾“武装到牙齿”的气势。

  据一汽-大众有关人士分析,迈腾车系此前之所以慢热,最大的原因是其1.8TSI发动机不但车型配置单一,在与竞争对手凯美瑞、新雅阁的对比中也处于劣势,而2.0TSI发动机的出现,迅速实现了在动力性上的逆转。该人士指出,2.0TSI车型的出现,同时还实现了拔高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双重目标。

  据了解,出于定位的原因,此前2.0T在中国长期为奥迪车系专属,此次2.0T适配迈腾,据说速腾上也将出现它的身影。曾经比较僵化的“大众式思维”能够应消费者需求而尽快改变显然是一件好事,因为2.0T的高含金量的确能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迈腾的又一大理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