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黄海汽车助力国家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顶

  珠峰大本营传来的最新消息,今日上午8点30分国家登山队已有人成功登顶,8点53分登山队长王勇峰宣布已做好火炬点火仪式的准备,9点11分,祥云火炬在世界之巅成功点然,为奥运史增添了辉煌一笔。



  在圣火传递准备工作期间,黄海汽车作为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担负着重要的责任,旗胜CUV凭借良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运载国家登山队的队员到达珠峰大本营,大柴神皮卡则不断奔波于珠峰大本营与拉萨之间,为国家登山队运送日常生活物资。

  为保证奥运圣火在珠峰传递工作顺利进行,承担这一历史使命的国家登山队已经开赴珠峰。

  据悉,由5辆旗胜CUV和2辆大柴神皮卡组成的黄海汽车车队已于3月1日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整装待发,前往珠峰为即将开始的奥运圣火传递工作做前期准备,他们承载着国家登山队及黄海汽车的重托踏上了历史的征程,日前车辆已经行驶到拉萨,很快他们就将伴随国家登山队员驶进珠峰,开始前期的建营筹备工作。

  记者从中国登山协会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5月份的奥运圣火珠峰传递期间,做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黄海汽车车队将担负起重要的责任,旗胜CUV要凭借良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运载国家登山队的队员到达珠峰大本营,而大柴神皮卡将需不断往返于珠峰大本营与拉萨之间,为国家登山队运送日常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