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后轮驱动--现代劳恩斯发力豪车市场

  现代汽车的两款后轮驱动车型——Rohens(劳恩斯) 与 Genesis Coupe于北京国际车展上同时现身,展现了现代品牌豪华领域的理念与技术。

  劳恩斯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彰显豪华和运动特性,即便与奔驰E系、BMW5系Lexus GS等豪华车相比也丝毫不显逊色,车身钢板的抗扭刚性甚至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还高12%-14%;而搭载3.8L Lamda发动机的Genesis Coupe,6.5秒便可从0km/h加速到100km/h,加之极具“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和“Z”字型的整体外观,使现代汽车轻松跻身豪华阵容。

  劳恩斯被定义为现代汽车的概念车型,作为现代首款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从设计开始,便建立在以奔驰E系、BMW5系和Lexus GS等坐标体系上,让其能“站在巨人肩膀”上,后发优势淋漓彰显。而借助劳恩斯,现代汽车开启了后轮驱动的新纪元,正式进入长期由欧洲车型把持的高端豪华轿车市场。

  劳恩斯与Genesis Coupe的参展,是现代豪华车在中国市场首次的集中亮相,背后意义意味深长。作为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国,第一大潜在市场,中国市场对于各大汽车巨头的战略意义无可替代。作为全球第六大生产商,现代汽车自不会忽视中国市场,先后与中国国内两大汽车集团的合资,令现代汽车在中高级、中级家轿、紧凑型、SUV等市场的车型产品,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据悉,中国将作为劳恩斯海外市场的首发率先上市;而Genesis Coupe也预计在2009年在全球上市。种种迹象显示,现代汽车正全面挺进豪华车市场,并把中国作为其战略前沿。

  链接

  劳恩斯:承载现代汽车豪华梦想

  Rohens(劳恩斯) 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彰显豪华和运动特性,即便与奔驰E系、BMW5系和Lexus GS等豪华车相比也丝毫不显逊色,车身钢板的抗扭刚性甚至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还高12%-14%;其配备了功率为262马力的3.3升V6 Lambda发动机和功率为290马力的3.8升V6 Lambda发动机。

  劳恩斯在悬挂、安全和舒适配置等方面,也达到了新高度。劳恩斯的高性能悬挂系统,前后均采用五连杆悬架,运行过程中提供超强的稳定感,将振动降到最低。在安全配置中,ESP电子稳定程序是其一大亮点,它包含ABS、EBD、CBC(过弯制动控制)、BAS(刹车辅助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同时还配备夜间弯路行时可调整车头灯方向的主动式前大灯;智能钥匙只需随身携带,便可以轻松的拉开车门,系好安全带,按下启动按钮,踏下油门即可启动。还配备 8英寸显示屏的DVD/GPS、前后影像系统、8安全气囊、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豪华配置。

  当然,在豪华体验上,劳恩斯和同级别豪华车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劳恩斯在解决N.V.H时,将车辆的噪音降至极低的水平,将平顺性和平稳性提升到一个的新高度。在一些零部件上,劳恩斯也超过了宝马和梅塞德斯-奔驰等厂商要求的规格。特别是音响播放方面,劳恩斯采用了汽车音响供应商Harman/Becker专门设计的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据悉,目前只有劳斯莱斯劳恩斯安装了Lexicon®音响系统。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