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发改委新批三款车 混合动力为奥运加油

  近日,发改委公布了7款可以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奇瑞A5、别克君越、帕萨特是继普锐斯后推出的最新三款混合动力轿车,这些车的出现,将大大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而且这些小车将成为8月北京奥运会的“绿色新动力”。

  发改委新批准的量产混合动力车

  奇瑞A5混合动力 节油10%-15%

  据奇瑞负责人杨泓泽介绍说,奇瑞A5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轿车,其排量为1.3L,两种动力的配合可以减少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尤其在拥挤的城市里,可以经常使用电力减少大气污染。和普通车相比,这款车可节省燃油10%-15%,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2%。奇瑞A5混合动力车是今年首批登上发改委新车生产目录的车型。奥运会期间,奇瑞A5混合动力将成为奥运服务车,之后会批量生产,预计它的价格将比普通版A5高出1-2万元。

  帕萨特混合动力 油耗减22%-47%

  据上海大众负责人陈志鑫介绍说,帕萨特混合动力车拥有氢燃料电池,其动力性能很强劲,比传统车型要减少22%—47%的油耗。而且氢燃料电池比起一般的锂电池使用寿命更长。帕萨特混合动力车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得很完美,很适合成功人士,帕萨特混合动力车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四轮驱动。轿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5.6秒,即使在电力状态下,时速也不会受到影响,转弯很平稳。

  君越混合动力 油耗下降15%

  据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介绍说,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国内首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上海通用一直把“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君越Eco-Hybrid带有多余能量回收功能,这样就大大节约了能源。经过测试的君越,其油耗可以下降达15%以上,由原先百公里9.8L降至8.3L。这款车还安装了发动机智能停机装置,当交通堵塞时,发动机就会暂时停止,这样大幅度减少了尾气的排放。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