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价值50万奥迪被撞 车主获“贬值费”7万

  新华网石家庄5月10日电(记者 张洪河)一辆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的奥迪车,被一辆在高速公路上掉头的清障车撞上。近日,河北张家口宣化县法院一审判决,赔偿被撞车主“贬值费”7万余元。

  据了解,2007年9月3日,原告邢某驾驶一辆奥迪汽车,正常行驶在宣大高速公路时,被告秦某开着一辆清障车,违反高速公路禁止掉头的规定,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造成两车相撞,导致两部车辆均不同程度毁损。

事发后,高速交警队认定,秦某违法,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奥迪车经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车损为19万余元。

  奥迪车主邢某的代理律师认为,价值50余万元的奥迪车发生交通事故,虽然车已修好,但此车因此而贬值,经二手车评估机构估计贬值费为7万余元。遂请求法院支持原告,索赔车辆贬值费7万余元。宣化县法院经审理认为,邢某的车辆在修复后虽然能上路行驶,但却不能完全修复至原车性能状态,必然造成该车实际价值贬低,对此损失,被告应予赔偿。

  近日,宣化县法院一审判决,支持了这位车主的诉讼请求,被告张家口市某清障有限公司(肇事车主单位)赔偿原告邢某车辆(奥迪)车损、贬值损失及评估费用等共计27.8847万元,其中车辆贬值费7万余元。判决后,双方都没有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