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最强车展现场图 "装大象"的哈飞民意II代

  北京国际车展上,哈飞民意II代装进一头大象,不仅让人想到“把大象关冰箱需要几步?”的经典笑话,而关进汽车的大象则成为2008年北京车展的经典,照片被网站称为史上最强车展现场图,在网络上大量流传。


  把大象装进汽车,可谓此次车展的最有特色的创意,哈飞汽车领导这样解释:“产品有限,创意无限,我们更多要体现的是哈飞民意II代的超大空间和超强的承载力,包括装完大象之后节油依然是非常出众的”。

民意II代整车长达3925mm,车内空间接近3米,大大超越传统微客的长车身和大空间,座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折叠,实现多功能组合。车厢内平直地板的设计,能够避免空间最大限度的浪费,同时车内地板与地面的高度较低,使装卸货物变得轻松又省力。

  外形设计采取新型前凸前脸,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厚实稳重,更减低空气阻力,行驶更为平稳,安全节能;三维高位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更注重识别性设计,在弯曲多雾的路段,可减低和防止追尾事故。

  而目前随着油价高幅上涨,节油性能关系着汽车的使用成本,自然成为用户选车的重要参考指标。哈飞民意II代装备了微型车中最为成熟的东安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燃油充分、更省油。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哈飞民意获得微型车组节油冠军,充分证明了系列发动机的节油性能。

  哈飞民意II代以众多压倒性优势满足当前实用与安全兼顾的市场需要,并以其更低的油耗让用户轻松养车。这款在车展上出尽风头的哈飞民意II代,不仅执掌高端微客的最新风范,抢占更多微客市场份额,同时也将成为哈飞汽车称雄民用车市场的法宝。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