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TSI发动机连续三年获年度发动机奖

  2008年5月12日,沃尔夫斯堡/北京,日前,在2008年“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的评选中,大众汽车的2款功率分别为103千瓦和125千瓦的双增压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再获“1.0升—1.4升”排量级别发动机大奖。大众汽车的双增压(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TSI发动机一直跻身于世界燃油效率最高的汽油发动机行列,此番获奖再次显示了大众汽车TSI发动机技术“以最低油耗获得最强动力”的产品理念。5月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08年度发动机”颁奖典礼上,来自32个国家的65名记者见证了大众汽车TSI发动机获奖的盛况。一位评审委员会成员评价道:“这2款发动机真是无可挑剔,而且可匹配的车型也最多。”此外,大众汽车新型90千瓦(122马力)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参评就在这一级别的评比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众2款双增压TSI发动机荣获“1.0升—1.4升”排量级别年度发动机奖项。图为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开发部经理Rüdiger Szengel博士(右)接受颁奖

  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开发部经理Rüdiger Szengel博士代表大众汽车接受了这一奖项。他说:“大众汽车90至125千瓦级别的TSI发动机一经面世,就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将汽油发动机的能耗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出色的动力性能又保证了为驾驶者提供充分的驾驶乐趣。

今天,大众汽车TSI发动机蝉联1.0—1.4升排量级别年度发动机大奖,这是整个开发团队的荣誉。”

  大众汽车的TSI发动机已装备于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十个系列的多款车型。功率介于90千瓦(122马力)和169千瓦(230马力)之间,覆盖了从高尔夫到最新上市的 Passat CC 的整个产品线。此外,于2008年全新上市的Scirocco也将装备TSI发动机,装备90千瓦(122马力)TSI 发动机的Scirocco以其百公里耗油仅6.1升的纪录成为全球最省油的运动车型之一。

  同时,在本次“年度发动机”评奖活动上,大众汽车集团的另一款发动机——奥迪2.0TFSI发动机也同时荣获“1.8—2.0升”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第一名。这款发动机也装备于大众汽车高尔夫GTI车型,目前已有多款机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