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五星凯旋 五星品质

我更看重凯旋“看不到”的优点

  车主姓名:廖先生

  车主职业:私营企业主

  购买时间:06年8月

  行驶里程:40568KM

  所在城市:长沙

  “开凯旋已经快有2年的时间了,从街头较为稀有,到今天在街头能够随处可见,凯旋的车主队伍正在不断壮大。

我作为一名凯旋车主,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和我一样作出正确选择的人越来越多了。”廖先生作为凯旋的“老车主”,自然有不少体会和心得,“凯旋的许多优点,是显而易见的。但还有许多优点,是眼睛看不到的!”

  “车型设计很有新意,外表出众,相信这辆车的造型过几年都不会落伍。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这些配置在同级别中都是‘独家’的。凯旋的前挡风玻璃很大,视线开阔。而且它的座椅设计高出普通车型。坐在凯旋车上,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还有,凯旋的后备箱非常‘巨大’,如果要是开车旅游,装的东西可就多了。”廖先生笑言,“不过,这些都是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有一些东西,特别是车的真实品质,是必须深入了解,甚至使用后才能知道的。而在这些‘看不到’的地方,凯旋做得很出色。”

  廖先生是一个老司机,他驾驶着凯旋,不开空调时50升汽油能跑819公里。廖先生谦虚地把这一切归功于凯旋发动机使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的先进技术。“它让我充分享受加速的快感和燃油经济性,我在高速上提到每小时200公里,都很平稳。”廖先生表示,“除了发动机,凯旋的另一个‘看不到’的优点在于有CAN网。CAN网让凯旋全车高度电子化、网络化。电子化程度的高低其实对于行车非常重要,这能让驾驶员了解车子的情况,做出最恰如其分的反应,从另一个意义上说也是减少了驾驶员的负担。而且,更重要的是,凯旋的ESP也是在CAN网的协调下工作的。”

  说到ESP,廖先生的话匣子就打开了,“很多车型都说自己有ESP,但其实我知道,和凯旋一样有博世最高版本ESP的车型很少。凯旋的ESP相同于最高配置的AUDI A6,甚至原装进口A8。它整合了TCS,EBA,ABS,EBD……这样的电子系统,在国外选配需要加3000美元呢!”

  廖先生坦言:“其实凯旋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优点’,都是我‘凯旋而归’的理由。但是,了解到在许多用户都往往会忽略的地方,凯旋都用了许多心思之后,我觉得凯旋实在是一款适合我的好车。”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