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集团雄霸了中国的中部 腾飞的巨龙

  下属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

  企业:“走富康路,坐富康车”,这句富康车的广告词深入人心,同时也成为家轿进入中国的最佳写照,人们从此知道了“东风雪铁龙”。2004年,瞄准“中国市场的核心”的307问世,率先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出法国车的浪漫和不凡魅力,帮助东风标致实现了要在中国长久发展的目标,法国车从此成为中国市场的一个新宠儿,也提升了汽车的“性价比”之说。

  车型:富康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三厢车一统天下的局面,作为最早的“老三样”,富康不仅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更为两厢车在中国的热销铺平了道路。东风日产骐达、颐达两兄弟向世人展示了两厢车该如何成就大空间,将汽车的“空间之说”发挥到了极致。东风本田C-RV一直在创造着销量神话,或许因为它,我们才知道了什么叫做城市SUV,也让这种小型的越野车有了女性购买者。

  技术:多年来,东风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上的创新一直都走在各大厂商的前列,全时多能的骊威在兼顾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同时,体现出东风日产“为消费者提供崭新价值”的经营理念、年初问市的逍客更是被媒体和业界誉为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跨界车。

  服务上,307在全国率先抛出“降价现金补偿”措施,这一举措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品牌的信任,还树立了东风标致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技术方面,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东风标致CMS的应用代表了未来汽车电子的发展方向,东风日产高技术含量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也一直广受业界的好评和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手记

  人们都还记得东风卡车,可谁曾想到一转眼,东风集团已经是威慑天下了。30年前,人们知道上海有个上海大众,知道长春有个一汽,可现在要提起中国汽车不得不提到武汉的神龙。从东风雪铁龙到东风标致,神龙让东风集团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而东风日产的加入,则成为东风一个转型的契机,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车型,东风的品牌分配已经趋于完善。如果说上汽和一汽占据了中国的东部和北方,那东风则雄霸了中国的中部,是崛起的“东方巨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