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客车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财物

  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与1976年唐山大地震强度相当,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北京、河南、河北、陕西等全国十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这场地震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驻军、武警等积极开展救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目前仍面临巨大困难。


  灾害的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心系国家,情牵灾区人民,宇通迅速响应中央号召,及时部署赈灾任务,作为首家汽车企业在本次四川地震捐赠赈灾。据悉,地震发生后,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决定立即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首批100万元财物。同时,宇通客车四川分公司迅速成立救援小组,原地待命,随时准备进入灾区赈灾。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长期以来宇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广泛投身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在此次赈灾救助之前,宇通为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捐资500万,为抗击“非典”捐资百万,为印度洋海啸灾区人民捐款88万;多年来宇通共向慈善总会、灾区人民、残联、希望小学等单位或个人捐款捐物,用于公益事业的开支目前累积超过1200万元。

  面对这次特别紧迫,责任特别重大,任务特别艰巨的抗震救灾工作, 温家宝总理指出:在灾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和强有力的指挥。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但是地震无情人有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宇通将集中人力物力,不惜一切代价,援助灾区民众安全度过灾情。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公众携手同心,共同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贡献绵薄之力。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军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