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汽TOYOTA环保活动 8家销售店获环保认证

  5月12日,旨在宣传企业绿色理念、倡导汽车环保的广汽TOYOTA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举行。仪式上,首批8家广汽TOYOTA销售店获得了丰田DERAP(Dealer Environment Risk Audit Program即销售店环境风险审核计划)认证证书。

从此次活动开始,广州丰田将在全国广汽TOYOTA销售店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向车主赠送环保袋活动,将环保节约意识“袋袋相传”。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广州丰田副总经理胡苏告诉记者, 环保一直是广州丰田最重视的课题之一,广州丰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节能环保先锋,成为良好的企业市民”的企业方针,始终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工厂和渠道三个层面。据胡苏介绍,广州丰田在引进丰田各种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同时,也引进了丰田领先的环保理念,并将其贯穿整个生产过程;广州丰田始终以制造卓越的产品为己任,向消费者提供环保节能的高品质产品;此外,广州丰田还将严格的环境保护标准向渠道延伸,对销售店的废水处理装置、油水分离槽、废弃物及危险品保管库、空调冷媒回收机等环保设施作出了明确的规定,每个销售店确定了环保负责人,从遵守环境法规、适当处理危险废物、适当处理废水、回收制冷剂等方面加大管理和执行力度,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



  据了解,从2007年8月开始,广州丰田在国内专业环保认证机构华夏认证中心的全力协助下,在全国广汽TOYOTA销售店启动了DERAP项目,计划于08年底完成60家销售店的认证工作,09年底完成所有销售店的DERAP认证工作,使广汽丰田销售网络成为真正的绿色环保模范。作为丰田21世纪的全球模范工厂,广州丰田投产仅一年就在2007年中取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首款产品凯美瑞也于2006年11月获得了首张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证书。

  如今,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众多的企业也开始从自身的社会责任入手考虑整体的企业发展战略。然而,企业社会责任决不仅仅是捐赠、公益和简单的慈善事业,它更应是企业发展、创新和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源泉。广州丰田以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为社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作为发展理念,无疑已经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领先一步。胡苏表示,广州丰田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从产品、工厂和渠道等方面对环保节能事业做出积极努力,用真诚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