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巴西人购车档次提高 经济型轿车销量下降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2日专电(记者杨立民)随着近年来巴西经济持续好转和国民收入提高,巴西人购车的档次也越来越高,经济型轿车销量逐年下降。

  据统计,今年头4个月,巴西国内轿车销量同比增加35%,但经济型轿车销量仅增加21%,而中高档轿车增加了32%。

8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1·67雷亚尔)以上的进口运动型轿车增幅高达98%。

  2006年巴西人购买轿车的平均价格为4.3万雷亚尔,2007年为4.8万雷亚尔,今年上升到5万雷亚尔。

  巴西汽车工业2004年以来持续增长。今年头4个月,巴西汽车产量达到108万辆,销售量达到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3.5%和35%。2007年,巴西汽车工业产值占全国工业总产值的22.1%,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4%。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