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八款男人的玩物车推荐 爱车更像勇士战衣

  车对于女人来说,更多的只是一件漂亮、奢侈的玩具,但对于男人来说,它更像是一件勇士的战衣。

  女人如衣服的时代越来越走远,取而代之的是那一部部由铁皮制成的个性车,它象征着男人的品位、乐趣、地位、身份,是男人梦想中的大件物。选择一款梦想中的玩物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为一不小心,又跟女人联系在一起,除非你是霸道地把它作为自己的私人玩物。

  男人的玩物推荐之1

  雄性荷尔蒙的催化剂——悍马

  售价:H2100万-128万元;H375.8万-85万元


  选择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还是选择征服车来征服女人?尽管两者的目的是一致,但是范围却大不一样,拥有一辆车比拥有一个世界要容易得多。特别是现在的车就像过去的马一样,已成为男人必不可少的象征物之一。提到悍马,就会让人联想起开悍马的人一定是一个铁骨铮铮的大汉,他那股豪爽、正义的英气咄咄逼人。未见其人先想象其身,已经令女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就连“喜新厌旧”的黄晓明,也被悍马折服,“一坐进悍马驾驶室,连骨瘦如柴的男子都会感到自己身体内的雄性荷尔蒙不断地喷涌”,只有开过悍马的人才能体验得如此的淋漓尽致。

  在上世纪70年代末,应美军的作战需求,悍马应运而生。从索马里到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中,悍马战功赫赫。1992年,悍马终于“军转民”,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是悍马H2和中型悍马H3-SUV。虽然悍马的方向盘比较沉,但在高速和狭窄颠簸的小路的表现绝对让你惊喜万分,路感清晰、易于操控的快感只有跟悍马朝夕相处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好处。

  男人的玩物推荐之2

  最会诱惑女人的车——奥迪A4

  售价:25.18万-34.34万元

空间并不宽敞

  在所有的推荐车型中,奥迪A4似乎是这群体中的奶油“车生”,因为它太懂得吸引女人的目光了。英气的双眼、后部略带棱角的尾线和后备厢盖,使A4有了英俊但又感觉超越了英俊的气质,令女人们为之莫名地疯狂,忍不住驻足多投射几眼,而这何尝不是男人们所梦寐以求的聚焦点。当然,有了奥迪A4,梦不再是梦,而是真真切切地亲身体会着男女之间那暧昧的电波逐流。

  流动的线条、精致的结构、灵动的机动性能、超凡的动感,就像当初上帝造物的奇妙一样,造就了A4这样的凡间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名利、美色双收,年轻一代成功男人的标志。全新奥迪A4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尽管奥迪A4的销量并没有其兄弟A6销量好,但它却赚足了男人女人的眼球。

  男人的玩物推荐之3

  忠实的雄性战斗机——Jeep2500

  售价:10.96万-13.89万元

  你知道Jeep2500新上市时的广告词怎么说的吗?“只有不随波逐流的人,才会选择Jeep。”历经从外形到心脏的一场“大换血”,Jeep2500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货,更让钟情于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但又囊中羞涩的男士们雀跃不已,可谓是延续了男人们的吉普情结。它的脱胎换骨不仅仅带来越野的乐趣,更重温了男人们童年的回忆,随心所欲、亲自动手改装这部“铁皮侠”,让它与众不同。

  诞生于二战的Jeep是越野车的鼻祖,与悍马互为远房亲戚,同样是专门为战斗设计生产的。曾有二战军方的记者评价Jeep说:“没有Jeep我们就无法继续战争,它任何事情都能做。它像狗那样忠诚,像骡那样强壮,像山羊那样敏捷。他的实际载重能力是其设计的2倍,且能够不知疲倦地跑路。”

  对于Jeep2500的身影,大家绝不会陌生,七孔格栅的前脸与牧马人、大切的血统保持一致,腰部粗大的棱线自车头贯穿车尾让这位骨感强烈的“铁皮侠”豪气顿生,一看便知其与生俱来的“Jeep”正宗SUV血统。“马达轰鸣,水花四溅,披荆斩棘般地跋山涉水”似乎是电影镜头,但在Jeep2500身上绝对可以再现演绎,这就是越野车,只有越野车才玩得出这样的花样!

  男人的玩物推荐之4

  全能手的终极目标——宝马X5

新款宝马X5

  售价:81.5万-82.5万元不要被他的外表所欺骗!徒有其表的型男已经不再满足现代女性的要求,更是令新新男人所不齿。善于操纵自己人生方向盘的男人们,更愿意做一个全能手,不仅能在工作上如鱼得水,更是在异性间左右逢源,即使桃花朵朵开,也能泰然处之。这时,他需要的同样是全能手的座驾来帮助他玩转于工作与山水间,更要能轻易逃离美丽的“魔掌”,而宝马X5的存在似乎就是他天生注定的“救星”。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自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以来,一直就是豪华SUV的领头羊。“高大威猛”的X5外形看起来像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越野车,但它又不是纯情的,夹杂着都市与越野的双重奏。灵活、出色的操控性能满足运动细胞的伸缩,舒适豪华的内部设计让强劲有力但又驯服温顺的外观看起来内涵十足。一看就知道是豪华车种的X5让其他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甚至是大家所追求的终极目标,简直就是“男人中的极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