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神州租车捐助价值120多万的救灾急需药品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里氏7.8级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强烈的地震灾害,神州租车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迅速启动紧急援灾方案,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国性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积极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租车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中国境内专业的租车服务、以及全国救援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是中国汽车租赁业的领军者和国内汽车出行革命的引领者,目前,神州租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机场及市区均设有门店。

  5月12日地震发生后,神州租车不惜人力、物力,进行了全国范围大规模的运营车辆援灾调度工作,完成了为全国媒体组织提供灾区用车的支持准备。据了解,神州租车目前已经集结了大批车辆,这些待命车辆将免费供全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运送人员和采访使用。神州租车总裁陆正耀表示,神州租车秉承服务客户、造福社会的初衷,深知自己对社会的责任。灾情就是责任,灾区不仅需要紧急物资,更需要连接外界的畅通渠道。神州租车虽不能全员投身抗战援灾第一线,但可以利用全国车辆调度和服务网络的资源优势,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参与到传递救灾援灾进展的工作中来,为社会缓解用车压力,为灾区同胞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外,据了解,地震发生后,神州租车立即向全国的1000多名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发扬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向灾区同胞伸出热情救助之手,同他们一道共渡难关。截止5月13日下午5点,神州租车已在公司内部筹集捐款,购买了价值120多万元的救灾急需药品,并立即运往灾区。

  爱国的号角一旦响起,全中国的力量都能凝聚。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直接关怀下,在全社会所有企业和同胞的帮助下,灾区人民一定会度过难关,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