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商务也运动 5款具有运动气息中级车导购

  新马自达6

  推荐理由:随着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它将拥有比老款更大的车身尺寸,动力系统也有所变化,虽然离正式上市时间还有一段距离,能否在市场上有良好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马自达 6 2.5
发动机:
2.5L 170马力 L4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
长×宽×高:(mm)
4765×1795×1490
轴距
2725
悬挂系统(前/后)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新MAZDA6

  在2008年北京车展,第二代新马自达6正式发布,完成它的处女秀,依旧延续马自达的ZOOM—ZOOM的设计理念,与老款相比车身尺寸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795mm和1490mm,在轴距上也比现款马自达6的2675mm增加了50mm,达到了2725mm的轴距,在外观设计上前脸吸收了马自达RX-8跑车设计元素,凤眼式前大灯与柳叶式车尾灯交相呼应,并且在尾灯设计上采用当下流行的LED尾灯,显得时尚并且富有科技感。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马自达6的底盘也是从新设计,采用福特公司面向全球开发的CD3二代平台,在动力系统上由原来的2.3升提高到2.5升,这0.2升变化是在老款发动机基础上增大活塞行程得到的,属于马自达的MZR系列发动机,依旧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等马自达的招牌技术,使得在最大功率和扭矩等方面都有所提升。新马自达6在保持运动特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内空间,这使得喜爱驾驶和操控乐趣的年轻商界精英们有了一个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