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商务也运动 5款具有运动气息中级车导购

  迈腾

  推荐车型:迈腾2.0TSI豪华型

  推荐理由:扎实的底盘源于大众给中高级轿车打造的PQ46平台,超强的动力性能来自于技术先进的2.0升TSI发动机,内饰上依旧保持大众式的精细与严谨,但是内部空间与其它几款车相比略显狭窄,阻挡了一部分购买人群。

迈腾 2.0TSI 豪华型
发动机:
2.0L 200马力 L4(涡轮增压+缸内直喷)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
长×宽×高:(mm)
4765×1820×1472
轴距
2709
悬挂系统(前/后)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迈腾2.0TSI外观

[迈腾 19.28-27.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9万起]

   源于PQ46平台的迈腾引入国内并没有像帕萨特领域、奥迪那样加长轴距,而是保留了原汁原味,但与同级别车相比在车身尺寸上不占太多优势,影响了一定购买人群,因此在销售上不温不火。现在迈腾共有2.0升、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由于2.0升还采用的是老旧的2气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技术上相对比较落后,因此不在我们推荐范畴,我们重点推荐的是2.0TSI发动机,与先前的1.8TSI相比这款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技术更为先进,成为同级车中的标杆,这也是在5款车中发动机排量最小但马力却是最大的,由于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使得最大扭矩达到200匹,接近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大众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3秒,在有一副好身手同时,内部大量高科技电子装置也随处可见像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带有除水功能的刹车盘等等也让人眼花缭乱。
稳重的外观典雅的内饰风格,开这样一辆车去谈生意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在成熟稳重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出众的动力和操控性,在这个价位上迈腾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小结: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在20万到30万价格区间的中级车市场里,真正既能做到像奥迪A4、宝马3系那样的性能轿车同时也兼具像凯美瑞、天籁等车的一些商务功能,其实它们很难做到二者的完美融合,我们只是列举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供您参考,新锐志天生具有一副好身板适合追求更多驾驶乐趣的商界精英。酷感十足外形以及曾作为邦德座驾的特殊经历,蒙迪欧—致胜更适合那些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味的商务人士。新马自达6经过全新改款,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对于年轻新锐们会更加适合。第八代雅阁经典外观澎湃的动力使得它更容易在商务和运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稳重外观、高科技武装起来的迈腾,各种电子装备及令人兴奋的2.0TSI发动机,对于追求性能的商界精英是个不错选择。这些车在满足商务功能外还能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他们呢?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