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商务也运动 5款具有运动气息中级车导购

  第八代雅阁

  推荐车型: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

  推荐理由: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齐全的配置和良好的口碑,使得雅阁成为这个级别商务车中的典范,充沛的动力性能和富有动感的车身,又使得雅阁在商务和运动之间找到一种平衡。

第八代雅阁 2.4 EX Navi
发动机:
2.4L 180马力 V6
变速箱:
5速自动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
长×宽×高:(mm)
4945×1845×1480
轴距
2800
悬挂系统(前/后)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第八代雅阁动态

[雅阁 18.18-3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98万起]

  建立在B++理念基础上的八代雅阁与老款相比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车身尺寸加大,接近于C级车尺寸,因此在车内空间上是此次5款车中表现最好的,坐在里面不会感到压抑和空间不足,在车型方面第八代雅阁有2.0升、2.4升和3.5升3种排量,形成比较完备的价格区间,其中2.4升是八代雅阁销售的主力车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5牛/米,并采用本田的招牌技术i-VTEC,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又能节省一定的燃油,技术成熟可靠性高。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第八代雅阁内饰

  除了性能先进发动机,外形与老款相比更加大气,棱角形大灯与进气格栅及车身侧面贯穿首尾的腰线,显露出钢劲有力而又不乏动感,让人过目不忘。全新设计的内饰采用飞翼式仪表台设计,在扩展车内空间的同时,将各个区域有机的分割开来,而且各种按键的布局非常合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光盘的不便,而且还能自动存储播放的CD使用起来极其方便,此外还有自动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系统、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众多豪华配置。因此如果你要求在商务活动中既能显示主人的地位和面子也要兼顾一些的运动时尚气息,在这个价位当中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