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彰显自主豪华风范 红旗HQ3亮相青岛车展

  在北京国际车展落下帷幕不久,5月15日至19日,2008第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媒体曾用“红旗让自主高档豪华车与世界零距离”这样的标题报道红旗的展台表现。的确,多少国人期待的,自主高端品牌与世界各大汽车厂商同台竞技之时不落下风的宿愿,在北京车展上因“民族汽车第一品牌”红旗的卓越表现而如愿以偿的得以实现。中国自主品牌高端旗舰级轿车红旗HQ3的尊贵形象,加之红旗SUV概念车大气、豪华、前卫、运动的威猛造型,让一汽展台成为整个北京车展关注的焦点。而两款车所展现的尖端科技与豪华品质,更让国人振奋,让世界刮目。

  当然,“红旗热”并没有随着北京车展的结束而降温,一股“红旗风”正在刮遍神州大地。现在,人们期待红旗SUV尽快量产,期盼红旗HQ3更加勃发的呼声日益高涨。


  借着这股强劲东风,3款红旗HQ3再次亮相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尽管由于缺少红旗SUV让人稍显失望,但红旗HQ3表现出的大气、尊贵、高档、豪华特质,同样让整个展场熠熠生辉,引得无数观众驻足流连。

  在国际汽车产品趋于同质化、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日益加强的环境下,一汽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和创新,将红旗品牌的DNA融入其中,从而打造出了具有国际豪华车水准的中国自主品牌豪华轿车红旗HQ3。

自2006年上市以来,红旗HQ3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综合性能,以及优异的舒适性能和豪华品位,成就了其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豪华轿车的地位,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并成为党的十七大,及去年和今年国家两会的贵宾用车。

  外形上,红旗HQ3保持了许多红旗系列一贯的设计元素。简约儒雅的前格栅,承袭了红旗经典而庄重的扇面形状,威严的红旗标志赫然立于极具力量感的发动机舱罩上,仿佛猎猎生风一般,而且可以彰显车主身份。

  内饰方面。红旗HQ3颇具质感的木纹装饰搭配与镀铬装饰件的完美搭配,使人置身其中的时候,立刻体会到高贵典雅之感;当然,中控台的木纹装饰上镶嵌毛主席亲笔所题的“红旗”字样,更让该车有了区别于其他豪华车型的尊贵之感。

  动力方面。红旗HQ3系列车型拥有4.3LV8和3.0LV6两款发动机。4.3LV8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3.0LV6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7秒。配以6速ECT手自一体顺向变速器,该变速器与其他品牌高级轿车普遍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动力输出更加平顺、高效。

  舒适性方面。红旗HQ3配备有光触媒空气循环装置以及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车内空气保持持久清新怡人。后排座椅可电动调整,并在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处设有多功能控制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舒适和便利。另外,座椅与后视镜三位置记忆联动、无钥匙门锁功能、车载冷藏箱、前后排DVD影音娱乐系统(采用配备14个喇叭的美国顶级音响)、更清晰的倒车引导系统、覆盖面更广的GPS系统、触摸屏蓝牙电话以及触摸屏操控交互界面等人性化配置,进一步强化了红旗HQ3的舒适性。

  安全性方面。红旗HQ3采用了全方位碰撞适应性车体,无论撞击来自何方,都可对乘员提供有效保护;配备前座椅双气囊、双前排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以及同级别车中独有的主副驾驶膝部气囊;装备有ABS、EBD、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装备;并配备夜视系统、制动性主动避撞系统、前风窗车速映象装置、智能随动转向头灯、轮胎气压报警系统、前排安全带警报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

  红旗HQ3所表现出的豪华品质,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红旗的创新科技实力。由此,我们更加坚信,一个由红旗引领的自主高端车的春天已然到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