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爱心随爱车放送 美通新港抗震救灾捐款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

  这场灾难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全体华夏儿女已迅速地组织了起来,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这次抗震救灾的抗战中。

政府也迅速行动起来了,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亲临灾区现场指挥;各部门亦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了,各大军区、武警战士、特别救助队、医护人员、红十字会、基金会、民间组织等等或亲赴灾区救助、或在后方支援资助……

  在此,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倡议书,凝聚起全体员工的力量,让大家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搭建起一方汇集爱心与温暖的方舟,与我们伟大的国家和坚韧的同胞们一起共度难关!我们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广大职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友谊之手、奉献关爱之心,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为灾区群众度过难关贡献一己之力,为深陷险境急需救援的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即日起至5月31日,北京美通新港别克4S店每销售一台别克系列车型就以车主的名义向四川灾区捐200元。爱心随您的爱车开始放送。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