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十项殊荣 彰显实力 奇瑞车展揽获10项大奖

  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车展无论从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反映出中国汽车产业和市场在世界汽车格局中的变化。随着北京国际车展的闭幕,各大奖项评选也随之揭晓,而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奇瑞在本次车展中可谓风光无限,旗下A3、东方之子6、QQ、瑞虎3等众多车型得到了公众及行业权威的广泛认可,并独揽10项大奖。

  十项殊荣 彰显实力

  第十届北京车展虽然已经落下帷幕,车展期间的各大奖项却成为公众及各参展商关注的焦点,作为自主汽车品牌奇瑞,一举斩获了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颁发的“2008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和“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两项大奖。“2008北京国际车展大奖”是北京车展组委会评选,多达150万网友参与了投票,经过各方媒体人士和组委会相关专家的意见评选而出,而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奇瑞则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此外,奇瑞汽车还获得了 “2008年亿万网民心目中的公信力汽车品牌”奖;奇瑞A3和东方之子6分别获得了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及“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自主品牌车型”大奖,无疑成为本次车展发布的即将上市新车中最耀眼的明星。

奖    项

获奖项目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
奇瑞汽车
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
奇瑞汽车
2008年亿万网民心目中的公信力汽车品牌
奇瑞汽车
2008年亿万网民心目中的和谐汽车企业
奇瑞汽车
影响未来5年全球车坛人物
尹同耀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车型
奇瑞A3
2008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
奇瑞A3
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自主品牌车型
奇瑞东方之子6
2008年亿万网民心目中的安全汽车
奇瑞瑞虎3
2008年亿万网民心目中的节能/环保汽车
奇瑞QQ

    从2006北京车展的16款展品飞跃到2008年的 6大阵营26款展品,集中展现了奇瑞在车型研发、新能源车、动力系统等领域的技术实力。本次车展中,奇瑞五娃的推出和A3家族的全系产品亮相,成为本次车展中不容忽略且最具吸引眼球的自主车型。即将上市的奇瑞A3,是一款按五星安全设计的第三代欧版高性能宽体运动轿车。兼备时尚的轿跑风格、优越的底盘系统、领先的电子技术、出众的安全性能等特点,是奇瑞车型的升华和变化。而车展期间举办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活动,更显示出奇瑞对自身品质的信心及对社会的责任。

  奖项展现的不仅是奇瑞所获得的荣誉,更体现出奇瑞品牌已日渐深入人心,品质的快速提升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更让世人深入的了解和感受到中国汽车品牌的魅力所在。奇瑞正在坚定不移的朝“打造国际名车”而奋进,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