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一汽丰田举办新VIOS代言人陈坤交车仪式

  2008年5月1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在北京索菲特万达酒店举办了全新VIOS威驰代言人陈坤交车仪式。会上,一汽丰田公布了陈坤以个人名义购买多辆全新VIOS威驰,并举办了交车仪式,此外还向媒体公布了全新VIOS威驰广告曲《独一无二》的MTV。

活动现场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企划部 部长 董修惠

全新VIOS威驰代言人陈坤

新VIOS威驰交车仪式(左:董修惠  右:陈坤)

  活动现场,陈坤一身休闲着装,简约率性,洋溢着年轻人特有的帅气,十分切合其代言商品全新VIOS威驰“生而简酷”的品牌个性。在随后放映的全新VIOS威驰广告曲《独一无二》的MTV中,陈坤以独特的风格与全新VIOS威驰默契配合,将全新VIOS威驰的品牌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一汽丰田成功的音乐营销历来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早前朴树便凭借一首《Colorful Days》囊括了当年几乎所有的音乐大奖,而由陈坤演绎的《独一无二》也是目前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曲目,在5月5日-11日全国电台联榜—新歌金曲推荐榜排名第三,其他各大排行榜中也同样成绩不俗,另外《独一无二》的MTV也已经进入到全国的钱柜和麦乐迪KTV。

陈坤表示,就像全新VIOS威驰能带给他独一无二的驾驶感受一样,只要用心去唱,用心去听,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自己的乐趣。

  出于对VIOS威驰品质的信赖,陈坤以个人名义购买了多辆全新VIOS威驰。他表示,此前就对一汽丰田的品牌、诚信度和服务有所耳闻,通过此次代言全新VIOS威驰,对其外型、空间、动力及操控等商品性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全新VIOS威驰简酷的特质与自身风格不谋而合,因而决定购买自己代言的这款全新VIOS威驰。对于全新VIOS威驰而言,陈坤已不仅仅担当代言人角色,更是成为众多用户中的一员。

  在随后的交车仪式上,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董修惠部长亲手将车钥匙递交到陈坤手中。接到车钥匙的陈坤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全新VIOS威驰凭借“生而简酷”的风格受到了包括自己在内的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希望通过此次购买,用事实证明全新VIOS威驰的魅力,进而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驾驶全新VIOS威驰不仅仅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相信每个人通过亲身体验,都能享受到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快参与进来吧。”陈坤如是说。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董修惠 | 陈坤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