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绅士风度与骑士精神 试驾荣威750迅雅版

  烟波浩淼的太湖湖畔,绿草茵茵的景观大道,荣威750 1.8T日前在无锡太湖18弯景区进行了深度试驾。我们的座驾是荣威750 1.8T迅雅版,在青山绿水之间、蓝天白云之下,面对纯正英伦车系的魅力和太湖18弯的挑战诱惑,我们畅快地“驰骋”着。

  绅士风度——考究的内外设计

  荣威750 1.8T是名副其实的“英伦绅士”,严谨考究的造车工艺令人折服。全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做工很精细,一扫其他自主品牌内饰粗糙的印象;另外,车身的纵向空间很不错,后座腿部空间非常开阔,轴距更是达到了2849mm。

  雪茄型车身、典雅精致的镀铬饰条装饰、典雅的大嘴前脸造型与网状格栅,尽显英伦气质。前排座椅头枕还添加了一个非常醒目的“R”记号,很有点顶级豪华车“劳斯莱斯”的味道。

  北美进口头层牛皮座椅、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源自英伦环绕式八喇叭音响、电子控制空调、后驻车雷达、一触式防夹双层电动天窗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感觉物有所值。

  骑士精神——出众的动力性能

  尽管是第一次驾驶荣威750 1.8T迅雅版,但觉得这款车非常灵活,无论是上坡下坡,还是山路弯道,都能轻松应对。

  1.8T车型偏向运动感,装备的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在复杂的路况中加速反应顺畅灵敏,最大功率为118kw,相当于2.3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

  印象中,无论我们行驶在锡宜高速或是胡埭杨湾环太湖公路上,不管是以什么样的速度行车,车的底盘总是相当的稳健,哪怕到220公里的时速,车身姿态仍然不会使人产生过多的紧张感。

  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没有手动加减挡功能,但可以通过选择运动模式来提高转速,也可以直接将挡位下拉到4、3、2挡来提高转速,获取更紧绷的油门反应。陪同试驾的上汽荣威南京华海和成4S店销售员告诉我们,这辆1.8T的涡轮增压器早在1500转就已经开始工作,所以日常驾驶中完全没有其它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脾气”。

    于海燕  宋峤

  荣威750 1.8T技术参数

  最大马力:160hp/5500rpm

  最大扭矩:215Nm/2100-4000rpm

  变速箱:5速自动

  制动 前:通风碟式 后 :碟式

  悬挂前:麦弗逊独立 后:多连杆独立 车辆自重:1.57吨

  轴距:2849 mm

  长/宽/高:4865×1765×1422 mm

  轮胎尺寸:215/55R16

  0-100km/h:9.5S

  最高时速:205km/h

  等速油耗:6.0L/100km

  净车价:18.18万起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