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2008元通汽车展邀您共赴汽车盛宴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点燃。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也将以特有的方式,与广大车友共迎奥运盛会——以“快乐奥运,快乐汽车”为主题的2008元通汽车展将于5月16日—20日隆重举行。本次车展以元通汽车广场作为主会场,联动物产元通集团旗下包括申浙汽车、申通汽车、奥通汽车等遍及全省的125家汽车销售服务店,共同打造亮点纷呈、精彩无限的文化盛宴。

  亮点之一:激情四射的运动型汽车“奥运会”——“2008元通汽车运动会”。届时,近百款运动型轿车、SUV、高档豪华跑车将齐聚元通汽车广场,其品种之多、规模之大,在省内乃至全国都屈指可数。同时,活动现场将开展趣味体育比赛,与来宾进行现场互动,体验快乐一刻,赢取大奖。

  亮点之二:百店联展,店店优惠。车展期间,从杭州主会场到遍布全省的125家分会场;从新车销售到汽车维修;从各汽车4S店到元通各服务专业公司,都将进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优惠活动。来店消费的客户,均可参加即开即奖的活动,赢取特惠折扣券、奥运纪念品、元通汽车CD等丰厚奖品。

  亮点之三:“环运河、迎奥运,健康走”——携手环河走,同为北京奥运加油。5月18日,奥运圣火即将在杭州传递。为迎接圣火,与市民共享快乐奥运,5月17日上午,物产元通集团、拱墅区商贸旅游局将联合举办“环运河、迎奥运,健康走”活动。

  亮点之四:“探寻财富路,创富浙江行”采风活动。5月16日车展开幕当天,物产元通“探寻财富路,创富浙江行”大型采风活动将举行出征仪式,与广大车友一起,探究浙江新农村的创富之路,见证30年来浙江土地上的沧桑巨变和全新面貌。

  亮点之五:“96296”客服热线,拨拨也快乐。车展期间,所有打进物产元通“96296”客服热线的用户,将有获赠汽车用品等意外惊喜,并有机会享受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