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苏州金龙为同胞亲人祈福 早日重建家园

  “5•12”汶川特大地震,不仅给灾区人民带来巨大的损失和伤痛,也让全世界善良的人们为之牵挂。连日来,我们为太多的悲惨的画面震惊而心痛不已,我们也为那么多催人泪下的事迹而无法平静。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高度的体现,当看到国家主席胡锦涛冒着余震的危险走近救灾第一线,当看到66岁的温家宝总理一次次流下热泪,当看到奥运圣火传达途中人们纷纷打出“汶川挺住”等标语,当看到人民子弟兵困乏之极而倒卧在山石上,当看到救援者强忍失去亲人的悲痛而投入到营救的工作中……我们一次次被震撼,被感动。

  面对灾情,我们除了震动、感动之外,还要有行动。

  5月12日下午通过网络获悉四川大地震的消息后,苏州金龙快速反应,一方面设法和四川市场部驻外销售和客户服务人员取得联系,了解情况,进行慰问;一方面马上联系苏州市慈善总会捐助第一笔款项。而公司员工也自发地行动起来,利用工休时间将捐款交到各分工会。大家都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帮助灾区人们减轻一些痛苦,增加一些信心。

  5月13日中午13:00,苏州金龙将首笔善款捐献给苏州市慈善总会;

  5月14日,苏州金龙发出为地震灾区献爱心的倡议书;

  截止5月16日中午12:00,苏州金龙共收到个人捐款234233.9元,而捐助数额还在源源不断地增长着……

  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我们相信灾区人们一定能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连日来,我们也不断被来自公司内外的爱心打动着: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甘肃市场部3名业务人员每人都献了一次血,并捐款7人次;海格客车成都的经销商四川宏申公司冒着违约风险将客户已定的两台现车先交给解放军用来救灾;一些本身就是受帮助对象的员工毫不犹豫地踊跃捐款;配套厂家驻苏州金龙公司的人员主动找到工会要求捐款;就连正在公司接受技术培训的叙利亚工程师们也为灾区慷慨解囊……

  灾情还在,爱心永恒,作为普通人我们也许无法亲临灾区参加救援活动,我们只能用力所能及的爱心汇聚成爱的长城,支撑灾区人们生活的信心。

  让我们为同胞亲人祈福,希望他们能更坚强些。同在蓝天下,共流炎黄血,相信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中华儿女一定能挺起脊梁,战胜灾难,燃烧希望,重建家园。


 苏州金龙各分工会代表正在进行捐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