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灾区人民捐款10万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里氏7.8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通过各种媒体,看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到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到受灾现场的断壁残垣,每个人的都和灾区人民一样承受着灾难带来的疼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发生后,苏州金龙公司在第一时间联系了苏州市慈善总会,捐献了第一笔10万元的款项,希望能尽快为灾区提供一些帮助,解决一点困难。5月13日,苏州金龙公司已经有很多员工自发组织了捐款,公司的倡议书还没发到,各分工会就已经收到了一笔笔带着体温的款项。目前,捐款数字每天还在不断地增长着,苏州金龙人的爱心正汇合着一股爱的暖流,涌向地震灾区。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灾区奉上首笔捐款

  地震发生后,苏州金龙想方设法与公司四川市场部、客服人员、中心库、特约维修服务站以及在灾区附近进行巡展的车辆驾驶员取得联系,进行慰问,提醒他们注意安全,镇静行事。同时还号召他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中去,向灾区人民带去苏州金龙人的祝福,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的心永远和您在一起!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来临的时刻,是考验我们的民族凝聚力的时刻,也是考验中国客车业社会责任感的时刻。为此,苏州金龙向客车行业发出倡议:大家共同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共度难关,重建家园。让我们的距离不再遥远,让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龙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