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第1000万辆Opel欧宝Astra雅特正式下线

  德国当地时间2008年5月14日,第1000万辆Opel欧宝Astra雅特驶下了位于波鸿(Bochum)的组装生产线,这款1.7升CDTI(共轨柴油涡轮直喷)的Astra雅特旅行车被进行了特殊的装饰,以庆祝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去年,Opel欧宝Astra雅特仅在欧洲就销售超过了50万辆,是Opel欧宝品牌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在中国,Astra雅特是Opel欧宝品牌旗下销量最大、产品线最为丰富的车型。目前市场上已经有Astra雅特TwinTop敞篷跑车、Astra雅特GTC(含全景风挡版)和Astra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Opel欧宝又发布了Astra雅特A+三厢轿车,这款与欧洲市场同步引进的全新车型,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进口主流车型的需求。



  “Astra雅特可以被看作是Opel欧宝的同义词。Astra雅特的成功是对Opel欧宝在紧凑型车领域专业能力的认可。自1936年推出第一辆Opel欧宝Kadett以来,Opel欧宝一直是该领域的先锋。”Opel欧宝常务董事Hans H. Demant 表示,“Astra雅特是Opel欧宝品牌的象征,它以大胆的设计、灵活的功能以及先进的科技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了无限的驾驶乐趣。”

  Opel欧宝Astra雅特的辉煌历史始于1991年8月12日,这一天,第一辆F型车——一辆岩浆红的旅行车驶出了Opel欧宝波鸿工厂。

Opel欧宝采纳了该车在英国的姊妹车型的名称“Astra雅特”。至今,Astra雅特在全球近80个国家都长期保持着“销量冠军”的头衔,并且拥有一长列令人骄傲的荣誉奖项。

  这其中,包括1998年由德国一家设计中心授予的 “高品质设计奖”;2001年,瑞典“Gröna Bilister” (绿色驾驶员) 协会因其出色的低排放表现,推荐Astra 1.6 16V为 “最佳环保选择”。 Astra雅特在中国也屡获殊荣:今年1月和4月,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深厚的技术底蕴,Astra雅特GTC全景风挡版在“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由新浪网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共同举办)和“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由《名车志》主办)中,分别被授予 “最时尚车型”奖和 “进口紧凑型车大奖”。

  在销售领域,Astra雅特始终是一系列骄人纪录的保持者:第一代Astra雅特(1991-1998)至今仍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Opel欧宝车型,它总共被生产了413万辆(不包括Opel欧宝Classic),打破了此前Opel欧宝Kadett E(1984-1991)保持的380万辆的纪录。1998年春推出的第二代Astra雅特取得了380万辆的优异成绩。而2004年上市的第三代Astra雅特继续着这一辉煌的成绩,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了190万辆。

  2007年,英国作为Astra雅特最大的市场,共销售了119082辆;接下来依次是德国(74226辆),意大利(43128辆)和西班牙(41282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