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公司90亿欧元注资Opel欧宝品牌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Carl-Peter Forster在不久前于德国吕瑟斯海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到2012年,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将陆续向Opel欧宝注资90亿欧元以加强这一核心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其中,65亿欧元将用于研发新车型和动力系统;另外一部分将投入到通用汽车在德国的工厂:吕瑟斯海姆(Rüsselsheim), 波鸿(Bochum), 凯泽斯劳滕(Kaiserslautern)以及埃森纳赫(Eisenach)。此外,Carl-Peter Forster还谈到了与欧洲雇员代表针对未来达成的协议,这些协议将确保欧洲Astra雅特工厂的产量及产能利用率。

  Opel欧宝常务总裁Hans H. Demant介绍,2012年前,Opel欧宝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17款乘用车和3款轻型商用车。通过与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研发中心的紧密合作,吕瑟斯海姆的工程团队正在研发更多基于E-Flex电气化平台的电动车型,以准备投入量产。这个平台可以在完全使用电力的情况下行驶65公里,以充分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如需长途行车,作为发电机的燃料发动机就会为电池组充电以达到普通中型轿车的行使里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