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荣威出MPV?独家辟谣新车系台湾裕隆旗下

  今日,国内媒体纷纷转载了国外一汽车网站关于荣威MPV在美国路试的消息。还煞有其事的报道称:这是荣威将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可能会使用通用GL8的生产线,从而节约生产成本。这款新车是针对全球汽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会有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而汽油版很可能使用现役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V6发动机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而实际上我们金狐谍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款测试车型谍照的原始图片。但本着对读者负责的消息,我们并没有跟进关于这是荣威MPV新车的报道。在求证了相关人士后,也的确印证了我们的疑虑。我们得到的肯定答复是,图上这款新车并非上汽荣威的计划产品。


  关于这款新车的曝光可谓错综复杂,在4月中旬就爆出了这款在美国通用中心进行测试的7座MPV车型。当时就推测这将是通用全新的全球化MPV车型。而随着时间推移,国外著名的WCF网站提出了这可能是荣威的全新MPV车型,其推断的依据就是这款新车那颇有特色的轮毂。的确,对比了之前荣威550在欧洲和澳洲测试车型装配的轮毂,和图上这款MPV车型的式样都如出一辙。


  而国内在北京车站上掀起的荣威550热潮还未褪去,于是乎关于又一款荣威全新车型曝光的消息就在国内其他汽车媒体竞相报道。


  当时我们产生的疑问就有三点:首先,荣威风格的轮毂式样并没有专利一说,这样的风格实际上在过去的诸多品牌上都有出现过,不过是到了荣威品牌成了比较鲜明的特色。但仅仅凭借轮毂式样就推断是上汽产品,显然没有更强的说服力。第二,关于在美国路试,之前的荣威550除了在国内的路试外,国外测试主要集中在欧洲和澳洲地区,而从来没有出现在美国。而从惯例来说,如果不是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车型,通常都不会远赴美国进行测试。

第三,就是其出现在通用中心,鉴于上汽和通用的合作,往往成为了人们进一步确信是荣威的依据。但殊不知恰恰相反,上汽在荣威品牌的发展上非常独立,基本不会在开发和技术上得到通用的支持。

  基于以上疑虑,我们在求证了相关人士后,才能确切的告知各位读者,这款新车和荣威的确没有过多关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汽在并购南汽后,虽然荣威和名爵品牌并存发展,但在新车的技术平台上会相互共享。今后荣威将成为拥有7系、5系、4系、3系、SUV和跑车六大平台的全系车型。除了代号未W161的荣威750已经上市外,代号W261的荣威550也将很快量产发售。此外与双龙合作的S100(SUV项目)、以及S161(A级轿车)、S261(A0级轿车)、BP21(荣威750升级款)等后续车型都将陆续上市。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关于这款新车的真实身份可能与通用在台湾的合作伙伴裕隆有关系。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