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汶川地震赈灾车企老总表态

王东生:通过努力尽快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编者按: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搜狐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对江淮股份多功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东生的采访:

  主持人:同时还有很多汽车企业都伸出了自己的双手,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捐款或者是车辆,今天我们还会继续联线全国各地的汽车企业的负责人,听他们谈一谈他们为灾区所尽的一份力,首先我们采访的是来自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东生。

  王东生:江淮汽车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在事发的当天第一时间我们在当地就成立了江淮汽车企业的应急指挥部,同时紧急调集了当地的两百多部车辆参与抢险救灾工作。随后又紧急向灾区捐助价值两百万元的抢险车辆用于抢险救灾。我们数百名志愿者正在紧急待命随时参与抢救活动,另外我们还有30多人组成的工作小组赈灾奔赴灾区的过程当中,冒雨向重灾区挺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尽快的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东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