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晨与德国GTZ合作为华培训汽车技能人才

  江苏辽宁等全国20余家汽车职业教育学校16日获赠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德国技术合作公司(GTZ)5000册“汽车机电一体化”技术培训教材,此举标志着为期两年的“汽车机电一体化双元制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结束。

  据介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正式与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合作,启动了旨在提高中国汽车行业技能型人才专业水平的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华晨宝马汽车通过引进德国先进的培训课程及教材,结合中国汽车行业的实际及职业教育的具体要求,推广适合中国国情的汽车机电一体化课程。两年来,该合作项目聘请了德国职业教育专家,以辽宁省为试点对多所职校的教师分四期进行培训,还在沈阳汽车工程学校开设了学生试点班。

  辽宁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崔龙洙说,华晨宝马将德国技术合作公司职业教育培训模式进入中国汽车职业培训之中,对我国汽车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它成为辽宁省就业促进与培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创建于1975年,在世界130多个国家开展2700多个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