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甘肃省“军地联手”抢修陇南通村公路

  19日12时至20日12时,甘肃军地联手昼夜奋战抢通了甘肃受灾最重的陇南市54个村的道路,最后40个村的村道力争在22日18时之前全面抢通。

  甘肃省交通厅介绍,5月16日,因地震损毁的甘肃省国省干线公路全部抢通,随后公路交通部门转入了全面抢通农村公路的新阶段。

  截至5月20日8时,在农村公路抢通中,甘肃省市交通部门共组织投入机械13500台次,解放军、武警部队、公路职工和当地群众参与抢通的人员共计50万人次,投入抢修资金1500多万元。

  甘肃省交通厅总工程师李睿说,目前灾区部分路段仅开通便道,处于限载通行状况,个别路段单向行驶。受不断发生的余震和降雨影响,部分路段极易出现新的塌方、滑坡、泥石流等,造成道路再次中断,交通保通和保畅形势依然严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