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一代天籁”首发品鉴会即将登陆杭城

  5月24日,继首发上海后,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精心筹备的年度重磅活动——“新一代天籁首发品鉴会”将登陆杭州。据悉,这场以国际车展标准打造、别开生面的专享体验会将让杭州地区消费者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了这款全球首发车型的迷人魅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东风日产不但特意将日产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的展台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专享体验会现场,为消费者感受新一代天籁所诉求的“Riding Comfort(悦己•越人)”理念和日产全球最新技术创造零距离的体验空间,而且在环节设计上更突破了同类巡展一贯的静态展示模式,力求以生动鲜活的形式,为现场观众提供一个真正可触可感可领会的品鉴平台。

  活动现场,每一位钟情于新一代天籁的消费者不但能够零距离看到代表日产顶级技术的第四代VQ发动机、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以及悬挂系统,充分领略新一代天籁震撼人心的技术魅力;而且能够通过“实战式”的体验,亲身感受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如同飞机头等舱座椅的舒适性,Bose5.1ch顶级环绕音响的歌剧院般的震撼效果,以及超大型全景天窗带来的心旷神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所展示的VQ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切割车身模具不但价值千万,而且更是全球唯一的一套,弥足珍贵!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一直都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体贴的技术关怀为追求,本次专享体验会是新一代天籁直面消费者的一个重要窗口,在彰显东风日产的技术革新和对消费者的体贴关怀的同时,更将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到高品味与高格调的尊宠。

  作为NISSAN品牌的旗舰,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悦人•越己)”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倾5年之力潜心打造。它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在外型内饰设计风格、静谧性、减震性、操控性、安全性及豪华装备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领先同级车的独特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这种“全透明”的展示方式不仅体现了日产卓越的技术实力,更体现了厂家对消费者的尊重与重视。新一代天籁是日产与东风日产多年努力的杰作和对中国消费者最深层解读的结晶,它已经成为日产和东风日产高端技术品质的象征。本次专享体验会登陆杭州,充分表达了其誓在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一决高下的愿望和决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