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Cross总动员 6款时尚个性跨界车型选购

  名爵MG3——原汁原味的英伦经典

搜狐抢试MG3

  带有纯真英伦风格的名爵MG3为Cross跨界车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典范。出自与第三代罗孚25共用平台的MG3最早上市于2001年,在海外称为MG ZR。在南汽收购后几乎原样重现的MG3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显得过时、陈旧,反而更加凸显英伦的复古风格。

名爵3SW外观

  在本次介绍的Cross跨界小车中,在外观包装的手法似乎几近雷同,都是将车的前后及侧面包围注入粗狂的风格,名爵MG3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与时尚的CrossPolo相比,MG3相对朴实的采用了耐用而耐脏的黑色聚酯材料,前后保险杠、轮拱、防擦条、行李架,都是由线条粗壮的黑色构成,使得MG3颇具力量感,也更为“ 野性”。

名爵3SW外观

  在动力上据称名爵MG3将搭载K系列的1.8发动机并配合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88千瓦。虽然这个数字并不算突出,但用在车重刚刚达到1吨的名爵MG3身上,想必动力已经算相当充沛了。如果1.8排量的MG3超出了预算,名爵还为MG3装备了1.4的排量,更为经济实用,但动力依旧达到75千瓦,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依旧让MG3欢快的奔跑。

名爵3SW内饰

  据称,即将上市的名爵MG3的定价空间很可能在9至13万元之间,对于一台原汁原味英伦风格的跨界车,并拥有1.8升配合CVT变速器的不俗动力,欣赏此类风格的车主可以注意了,MG3其实很超值。

  东风日产逍客——适用广泛的多面手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

[逍客 16.78-21.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东风日产的新车逍客未曾上市就已经得到了很多潜在客户的关注。同样作为一款全球的同步车型,QASHQAI的英文名字让不少朋友觉得读起来晦涩绕口。好在“逍客”这个中文名称的翻译,也基本上反映了QASHQAI这个来自土耳其游牧民族名字的本意。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

  从名称的命名上便可以看出日产开发这款车的意图,希望能驾驶它游历四方。定位于紧凑型SUV的逍客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才正式揭开面纱。因此在年轻的逍客身上,我们能发现日产家族的近期的许多共同设计,简洁而大气,并富有很强的居家风格,足以讨好家人对于逍客的认可。其实把逍客算作SUV,倒不如说它是个更Cross风格的跨界车,它的个头远不具备SUV的体型,个头大小倒是与一个A级车相当,所以这也就使逍客粘上了跨界车型的色彩,变成了如今的一款掀背车和SUV的交叉车型,同时具备了掀背车的操控和SUV的实用。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逍客搭载2.0升排量的发动机,配合日产先进的六前速CVT无级自动变速器,并带有手动换挡模式,使得逍客在动力上比较充沛的同时兼有不错的经济性。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逍客提供了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方式的车型,四驱版的逍客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让其应付冰雪、泥泞湿滑的路面更加从容不迫。

  如果一定要说有逍客有什么令人遗憾的,恐怕就是没有与海外版本一样提供顶棚上那个无限诱惑的全景天窗了,当然,即使日产乐意提供选择,恐怕相对高昂的售价也会令不少消费者却步。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相当于本次提到的几款跨界车型,逍客算是适用人群相对最广泛的。因为它的造型大气稳重,但在细节之处又不发活泼时尚的设计元素,空间、动力、价格都处在一个较为合适的位置,既具备家用车的经济与灵活,又具备SUV多用途性与激情。可以说,逍客的定位宽泛度比较高,可以吸引已经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也可以是30而立的年轻人,甚至是爱好时尚的‘80后’,都有可能加入到拥有逍客逍遥的生活中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